基本上是要從新生兒0m就要開始使用的

實際上看過跟試推過兩台 真的很難決定= =

麻煩大家給我點建議 基本上其他的推車也看過 看來看去就喜歡這兩台而已XD

只看戰車 簡易輕便型的以後再說

基本上我不打算新生兒一直窩在家 出月子後就會趴趴走了

有可能三個月大會飛美國一趟 五個多月大飛印尼+/-澳洲(還沒決定)

不管買哪一台都會購買提籃配著用

Nuna Mixx:
- 喜歡外型跟顏色
- 跟salsa 3 比的話 覺得收納比較容易一些 只是不像salsa 3 可以站立 可是可以拖著走
- 可以幾乎平躺 省去睡箱
- 四個輪子 好推
- 缺點是跟salsa 3 比起來比較重 大概有3公斤的差別
- 置物籃大 而且不像salsa3的置物籃中間有桿子擋住

ABC Design Salsa 3:
- 也喜歡外型跟顏色
- 不能完全平躺(沒有Mixx平) 所以要加裝新生兒坐墊 感覺夏天很熱
- 收納要雙手收納 不過收起來以後可以站立 (其實我不知道站立的優點?)
- 三個輪子 也好推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不穩? 另外有看過cobra的心得說空車的話容易向後翻 salsa3也是嗎 ?
- 跟Mixx 比起來輕很多 不過不知道10kg 跟 13kg 上下車的差別?
- 有睡箱可以搭配 不過覺得不划算 所以雖然有可以搭配但是也不會購買
- 比Mixx座椅高 但是好像兩台都算是比較高的了 所以在餐桌吃飯兩台應該都可以

算是真的很難選= = 還有沒有甚麼點是我沒有注意到的呢?

謝謝
3kg的重量差別絕對會讓你感受很明顯,尤其是遇到沒電梯沒手扶梯的地方時就知道

我家這台cobra,其實重心很穩,還從沒遇過空車時因為後面掛重的物品而翻倒,你看到的案例是後面掛石頭嗎????

嘻...跟我一樣的比較選擇,我是Mixx vs Salsa 3 vs Scoot V2 以下是我不專業的說明與比較

三台推車比較差不多的項目:可接提籃、座椅雙向、座椅可平躺、車輪大、都有明星代言。


1.價格比較(低到高):

Mixx < Salsa 3 < Scoot V2

2.車體重量比較(低到高)(是不含座椅):

Scoot V2(9g) < Salsa 3(9.9g) < Mixx(11g)

3.收折的方便比較(慢到快):

Salsa 3 < Mixx < Scoot V2

4.多樣化顏色選擇(少到多):

Mixx < Scoot V2 < Salsa 3

試推的結果,我選的是Nuna Mixx,因為它的現場質感布料與推的感覺真的有差喔!我首選是Stokke Scoot V2 ,

可是它的價格讓我退卻了,跟你說,麗x房憑媽媽手冊首次購,有69折的優惠呦!

價格上妳一定會心動,建議你可以利用首購的優惠,看看是否一次買足會比較划算。

還是建議你現場試推、試收折、試搬運感受一下,相信你會選擇你要的呦!
sunlisa wrote:
基本上是要從新生兒0m...(恕刪)
基本上越輕越好
但會搭配到提籃
這樣我會考慮跟提籃結合之後越好推得越好
還有收納越方便越好
美國品牌 britax推車可以參考看看。 本身以買兩台推車新手爸媽!
樓主說的這個牌子 我沒有用過

我家小朋友是用 combi 家人送的恩典牌

一台原價好像要一萬多元

我覺得還蠻好用的

手推車很好推


版面有 Cybex Priam 的手推車文章

Cybex Priam的感覺超棒的 很實用的樣子

小朋友坐在裏面 應該很舒服

那台太貴了 我是買不起
我當初首選是Cybex Priam後來價格太硬就算是在婦幼展也沒有任何價格上的優惠,最後選擇Nuna mixx,目前小孩約5個月大,每次推出去大概不到10分鐘就睡著了,優點價格適中推車很穩,婦幼展優惠推車+pipa提籃17000左右,後面掛很重媽媽包也不會向後翻車,缺點12KG蠻重的,不過都是我在拿,家裡女王不會拿.
跟我的選項一樣,
6月中剛入手Nuna Mixx,之前也是 這2台在選,不過Salsa3 要等,加上外型感覺Mixx質感比較好就買了。
ABC Design 的車我的疑慮就是有一個凹,坐起來到底舒不舒服? 加那個新生兒墊一定熱死。 哈哈


sunlisa wrote:
基本上是要從新生兒0m...(恕刪)


這種大型推車的好處是推起來很好推,也很穩

缺點是坐高鐵或是自家車不夠大的時候,會搞得你滿頭大汗....所以我又添購了一台Recaro easylife用在行動不方便的地方

ABC的提籃本身有附一個屁股坐墊,也可以放到推車座椅上,這樣其實小朋友坐在上面時已經接近平躺的狀態了

貼幾張當初剛買回來的照片,真的是推車界中悍馬等級的







sunlisa wrote:
基本上是要從新生兒0m...(恕刪)



我最近入手 Graco EVO Mini
這台也不錯
最重要價格超優 剛好有認識的~~ 有興趣可以敲我
適用期間:新生兒滿月起 ~ 3歲為止
尺寸:
(展開)W48 x D80 x H102
(收納)W22 x D48 x H79
(重量)6.2kg



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5&t=4831866

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


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hesb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